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有趣的一篇po文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爸爸媽媽哥哥都出去玩了
剩我一個人顧家
看完了星光大道 康熙來了 超級偶像
還吃掉了半盒黑妞黑糖糕和黑胡椒鱈魚片
邊想今天吃的東西有三個""
會不會以形補形?
漫無目的的托著頭 右手在滑鼠上滾啊滾
Google過所有認識的人以後
一個很有趣的文章吸引我的目光
原文貼在下面
讓大家看看

娶護士寧願去當太監

引用於 2008-5-17 06:51 PM scalehott

微風論壇


最喜歡暗搞人 喜歡搞大團體優勢
一個當黑臉一個當白臉沒達到目地(的)不擇手段
最好是不要得罪他們
向(像)我這種已經被他們搞到發瘋麻痺不怕死的人才敢講
最喜歡搞別人的地位又嫁禍給別人
以為別人不知道當別人是白吃(癡)
其實稍微有智商的人都知
最喜歡把自己幹的壞事推給醫師
因為他們有團體優勢
常講說被醫師罵等等
其實是大家串通好的
醫生要乖乖的聽話
醫生真的很可憐
都不能團結起來作朋友
只能一個一個被他們分開
心真的是毒蠍心腸
心機真的非常有夠重
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是個白吃(癡)

要娶護士的男人要三思
一被(輩)子真的會被他們控制的死死的
尤其是家庭
所以我寧願去當太監
要不然就去自殺要不然逃亡海外
他們簡直就是把你當成狗在虐待
生小孩的工具
而且他們是專業人員
知道哪一種細菌
會讓你眼睛痛肚子痛心臟絞痛老二痛屁眼痛
萬一真的不小心被他們控制住
記得找到時機別的女人就把他給甩了
反正男人人生40才開始
沒有在怕的

補充

反正他們就是會為結婚而不擇手段就對了



邊啃著卡哩卡哩邊歪著頭看這篇發文
個人覺得非常的有趣
別的男人巴著護士流口水
這個倒是有自己的風格
不曉得他的背景是什麼 應該是個男的
是不是小時後打預防針的護士阿姨太兇狠
強硬的把他褲子脫下來打針
讓他被暗戀的小女生取笑
才造成這麼痛苦的心理創傷

醫療是一個高壓仔細的工作環境
大家一起小心翼翼捧著玻璃病人
他說得沒錯 護士是有團體優勢
這群捧著的人是四個護士配一個醫師
(
如果你夠有錢的話 其實也可以倒過來配)
在這樣的團體向前行進的過程
有時後抬腳那個跌了一下 重心歪了一邊
眼看著這細心保護的玻璃人要摔成碎片
也許是選擇大聲責罵 又或許是小聲告誡
不論是誰犯了錯 我們必須相互提醒及保護
避免更大的錯誤發生
挨罵的人 看戲的人怎麼想也無可厚非
重要的是保持中心信念一致
扛起病人 堅決的往健康的目標前進
至於過程?有時也沒這麼重要了


這位大哥立志要當太監
我其實很尊重個人想法
如果這事成了
那算是國寶級的人物
政府應當好好珍藏
我也是願意買票去觀賞

而文中所說的 什麼菌可以痛那裡
承蒙這位網友太看得起我們護理專業了
這該是國防部的生化武器的範疇
最後 婚不婚 娶不娶 又與他人何干呢?
不管怎樣
感謝他讓我這孤單的星期六夜晚有點事做

ps
本可以一笑置之
但太無聊的我最後手癢還是忍不住回文

貼錯版了喔

我想發文者不小心貼錯版了喔,請版主協助移文至"鬼話連篇"或是"寰宇蒐奇"謝謝!

1 則留言:

  1. 可能跟我一樣~~

    上次住院臭護士沒跟我說要做膀胱訓練

    就幫我把尿管拔掉.過了5個小時還是尿

    不出來又被多插了1次尿管...又痛又無

    言00XX =口=.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