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生物本能

十年前就認識的小陽約我喝咖啡,反正到了這個年紀,每個人都會問你那時結婚,就和問候「吃飯沒」一樣的尋常。按慣例把我的官方說法拿出來敷衍了事後,小陽探口氣,幽幽的感嘆台北女生眼高於頂啊!

小陽是單親家庭,高中開始就要半工半讀,挑選的學校也是以工作取向的技職體系,一路邊念書邊工作,雖然現在也是進入一家很有名的什麼電擔任工程師,但還在念二技的他就是比不上那些咬著銀湯匙一路念到碩博士的高級工程師。小陽很感嘆,因為他最近一再的被劈腿,對手都是開名牌跑車的工程師,還要負擔老媽媽生計的他,根本不是對手。

我挑著眉,其實蠻想一掌從他頭上打下去,怎麼已經要到而立之年了,這種事還看不清?

人類也是生物的一種,不管我們自爽是什麼萬物之靈,我們也不過是一種生物,擔負著繁衍物種的責任,要把優秀的品種傳承下去,這是生物的原始本能。別以為裝可愛可以得到女性天生的母愛,那是騙人的!權力是最好的春藥,這件事可以從那些有錢的政商名流上得到驗證,不論是王董、李董等等,那個不是有一群女人等著大紅燈籠高高掛。換句話說好了,如果志琳姐姐和我之間做選擇,我想大家是二話不說會選志琳姐姐,這是天性,當然要選品種好的啊!!然而,這世界從來都沒有公平過,你說:「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像那樣啊~我又沒有有錢老爸!」,如果你想要揮別宅男和好人卡,請改說:「我要努力成為我兒子的有錢老爸!」,女人其實是一種感情與聽覺的動物,喜歡那種氛圍與甜言蜜語,只要是散發出這樣的氣息,就會有不少異性被吸引。如果自己變成一沱大便,又怎麼能指望鮮花插在你身上呢?

親愛的小陽陽,別再哀怨的屈指算自己被劈了幾次腿,看你這樣發青光的模樣,我都彷彿在你背後看到冤魂圍繞,振作起來!物以類聚, 再這樣痿縻下去,我看真的只有衰神會被你吸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