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踩到屎

我昨天踩到大便
不是沾到或是揮到
而是扎扎實實的正中的紅心
而且我想那是一隻大狗
才能有這麼多的份量滿出我的鞋底
但凡事都應該往好處看
好消息是我有穿鞋的習慣
並不是光溜溜的踩下去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踩到
當我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少女
我和哥哥的兩個同學去教會讀書
當四周氛圍是如此的聖潔
彷彿有陽光從窗外透過十字架灑下
主 在高高的頂端看顧著我們這些小羔羊
我只記得我順腳踢了對面的他
而他自以為聰明的用空手奪白刃的方式想抓住我的腳
突然一陣惡臭傳來
原來是踩到大便的我並不知道自己踩到大便
一直到他徒手抓住了我的鞋
把大便抓在手上
大家才知道原來我踩到了大便
其實有大便手也不會怎樣的
這位同學還是順利的長大成人
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當兵也沒有抽到很爛的單位
所以請曾經摸過大便的人可以放心

事隔多年後 沒想到我又再度踩到了大便
長大的我和小時候是有差的
這次當我踩到時 我知道自己踩到
很快速的找到水龍頭沖洗乾淨
幸好穿得是便宜的平底鞋
隨便沖一下就乾乾淨淨
沒想到就在和哥哥陳述多年前的趣事時

SHIT!
我又踩到了大便
也許我應該去買個樂透
或是應該殺掉附近所有的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