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AGA-我的表哥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在南陽街發現一個正妹

長頭髮 大大明亮的眼睛 還有裝角膜變色片

穿著流行的彩褲 帶著鴨舌帽

耳朵上晃著大大白色圓圈耳環

我的美女雷達立刻被激活

頭反射的轉向貼海報的她

就是下面這張


我其實是因為她很好看

所以想看她貼什麼海報

本以為是什麼學校的社團活動

這樣就可推敲她的年紀還有學校

當然還有興趣和喜好

如果要聊天也會有話題能接



於是我站在她身後

耐心看她把雙面膠條撕掉

當她把海報貼好時

我突然發現這張海報我看過

就在我表哥的店門口

因為上面有目前很夯的夫人

我記得我才問過我表哥和她熟不熟

因此對這張海報印像很深

如果表哥要到台北來帶團參賽

確定一下是幾月幾號

也許有機會能見到表哥一面


閃亮妹貼好後轉身看到正在讀海報的我

笑笑的指著夫人的照片「曾馨瑩」

我平常是不隨便和陌生人說話的

但是閃亮妹主動開口了 怎能不搭腔呢?^__^

我專注的看海報上的文案 表現得若無其事

「喔!我知道啊~我在表哥的店裡有看過~」

這句話當然是用來引起妹妹好奇心 讓交談可以繼續

「喔~妳表哥的店?是那一家啊?」妹妹果然是天真無邪的上勾

「他在高雄的MAX開自己的品牌和工作室啦~」

而且一件衣服要1000大洋起跳 和穿100元的我處在M型的兩端

妹妹眼睛一亮緊接著問:「他是在那邊當老師嗎?」

看來妹妹知道表哥的店喔 也許她是有錢人 買得起

「ㄟ..他是老闆說..」還有牛仔褲一件要賣3900大洋以上

妹妹深吸一口氣難以置信的發出顫抖的聲音:「他叫什麼名字..?」

「喔.他叫AGA..」我還怕她聽不清楚 還重複了一次「AGA」

發這兩個音的時後嘴巴都不能閉起來

幸好我才剛把蛀牙都補起來 不然嘴巴張這麼大真是糗


在我張著嘴巴說出表哥的名字後

妹妹睜大眼睛覺得彷彿聽到湯姆克魯斯是我爸一樣的訝異

用朝拜而恭敬的語調回答我

「全 台 灣 學 locking 的 都 會 認 識 他」

被她的驚訝嚇到的我

還頻頻問她是不是表哥真的有那麼紅?

因為表哥在家族中很少提到自己有多崇高

只是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偽裝成年輕人

也知道他只要參加比賽就會得冠軍

包括去年的純喫茶街舞一路比到北京去

還有自創的街舞服飾MAX這個品牌相當有型

但他幾乎不在我們面前跳舞

這麼多年來

除了他很早期要參加五燈獎曾在我家練舞外

就是上週我們回高雄

和大表姐和二表妹等人堵在他的工作室

颱風夜裡硬逼他教我們跳舞

不然他從來不肯秀一段

每次都是放DVD敷衍了事


因此 當我聽見自己表哥這麼火紅

回家很開心的要告訴大家這件事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想要講很多遍

於是我趁媽媽去洗澡時先和爸爸講一次

等媽媽洗好出來又講一次

魚丸哥哥回家後再接著告訴他一次

我心滿意足的講了三次 爸爸也聽了三次

打開電腦連上MSN

準備和當事人講第四次 相信表哥一定會很開心

但是我實在太嫩了

他不是家族心目中那個低調的人


真的不是


(以下是MSN內容)

scanol 說:

表哥

AGA 說:

what's up

scanol 說:

昨天在路邊遇到一個貼海報的可愛妹

AGA 說:

嗯?

scanol 說:

就是狗狗的那張海報

AGA 說:

scanol 說:

我跟她說我之前就看過這張

AGA 說:

scanol 說:

在我表哥的店裡

scanol 說:

她問我是那家店

scanol 說:

我跟他說是MAX

AGA 說:

你又在打我名號四處炫耀了吧

scanol 說:

她問我是在那當老師嗎?

scanol 說:

我說沒有

scanol 說:

他是老闆

AGA 說:

lol

AGA 說:

太炫耀了,,,這個

scanol 說:

她聽到我表哥是AGA時下巴都掉下來了

AGA 說:

還好不是褲子掉下來

scanol 說:

她睜大眼睛告訴我-

scanol 說:

全台灣學LOCKING的人都會認識他

scanol 說: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紅

AGA 說:

還好啦..不是故意的

scanol 說:

她說她是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

scanol 說:

長得很漂亮

AGA 說:

叫什麼?

scanol 說:

我不知道O

scanol 說:

後來她就逃走了

AGA 說:

漂亮的我應該都認識...lol

AGA 說:

應該說漂亮的都認識我

scanol 說:

很年輕ㄟ

scanol 說:

和你差很多歲ㄛ

AGA 說:

愛情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

scanol 說:

嫂有在旁邊嗎?

scanol 說:

我可以和她聊一下

AGA 說:

她在看電視

scanol 說:

叫她管嚴一點

scanol 說:

反正你就是很紅啦

AGA 說:

我是跳舞界的模範生你不知道嗎

scanol 說:

姐姐都說你很低調

scanol 說: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

AGA 說:

AGA 說:

我是很低調

scanol 說:

不過我被迫承認你很優秀啦

scanol 說:

上次看到你跳舞真是驚為天人啊

AGA 說:

幹嘛被迫

scanol 說:

因為你會自己一直講啊

AGA 說:

AGA 說:

要講也要有點東西才能講咩

AGA 說:

不過那天那堂課還蠻好玩的...一堆肢體殘障

AGA 說:

我好像是在上肢體啓智班..

scanol 說:

你完蛋了

scanol 說:

我要告訴所有人

AGA 說:

怕什麼...反正你們裏頭...我最大!!!!!hahahaha

scanol 說:

我想我們還是切斷親戚關係

scanol 說:

告辭

AGA 說:

AGA 說:

你會後悔...

AGA 說:

因為你就沒得炫耀了

scanol 說:

我不要理你了

scanol 說:

我要去把你這麼囂張的言論寫在部落格上

scanol 說:

這樣所有search AGA的人就會知道

AGA 說:

我沒差//

AGA 說: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天被po

AGA 說:

好啦...你在班上算前三名的...這樣可以嗎

scanol 說:

哇哈哈~~~~~~~我是前三名啦~~~

scanol 說:

那我哥是第幾名

AGA 說:

也是三名內

AGA 說:

從後頭數過來

AGA 說:

你們兩個包了前後三名..

scanol 說:

再見

scanol 說:

我想以後我們不會再聯絡

scanol 說:

再見

AGA 說:

我的意思是..你跳的比你哥好

scanol 說:

哇哈哈

scanol 說:

哇哈哈

scanol 說:

我也是這樣覺得

AGA 說:

........

scanol 說:

你還是我的好表哥啦

scanol 說:

哇哈哈

scanol 說:

我覺得表哥你其實蠻誠實的

AGA 說:

做人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scanol 說:

難道你就不能真心的客氣一點嗎

AGA 說:

我真心的啊

scanol 說:

我想身為表妹

scanol 說:

我也只能接受

AGA 說:

人真難當

scanol 說:

我要去寫部落格了

scanol 說:

再見

AGA 說:

什麼部落格

AGA 說:

無名嗎

scanol 說:

不是ㄟ是BLOGGER

scanol 說:

我要去把你今天囂張的話都寫下來

AGA 說:

喔,,

AGA 說:

給我link有空我去看看

scanol 說:

不要

AGA 說:

...

AGA 說:

你很小氣咧

scanol 說:

我要去寫你的壞話

AGA 說:

沒差啦

AGA 說:

寫壞一點

AGA 說:

我用我的無名跟你交換

scanol 說:

你的隨便就可以SEARCH到了

AGA 說:

...........

scanol 說:

你以為我很笨嗎

AGA 說:

AGA 說:

原來不紅也可以這麼屌,,,

scanol 說:

scanol 說:

再見

AGA 說:

就不要被我找到

scanol 說:

你找不到啦

scanol 說:

再見

AGA 說:

你等著看吧

scanol 說:

再見

AGA 說:

881

雖然他都以為自己很低調

總是散發著狂妄的氣息

有個厲害的表哥還是挺不賴的

堅持這條路已經十多年的他告訴我


如果你一個專業裡做了這麼久

別人卻都還不知道你

那你一定沒有在做什麼


星爺在這期商週的小強精神裡

也提到


「像我們這種小人物

要很努力很努力

才會有一點點的成功」


其實表哥也何嘗不是

十多年前社會對街舞文化沒有現在的開明

也是他在這文化產業不斷的推行

不管是街舞的工作室maxs3wear

(更正max street weart)

舉辦MAX STUDIO PARTY IV

(更正max party)

他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去追求他的夢想


當然我的表嫂功不可沒 以崇拜且支持的態度挺他

是個成功男人背後的推手

應該也是這樣讓他越來越囂張

好啦~好啦~

AGA哥哥,看在你這麼優秀的份上

我可以原諒你的囂張還有取笑我們肢體殘障~

妹妹是有在以你為榮的啦!


p.s 看看我連他的店名都寫錯

因為他真的很少告訴我們相關事情

但是不代表他低調 更不代表他有謙虛


AGA哥哥這麼熱情讓我首播他的Party時間

妹妹我當然要給他推一下

2008年10月25日(六)

在高雄會有盛大的街舞派對

所有對跳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朝聖一番

挑戰一下我的大表哥

是不是真的如此舞技高超?!!!





3 則留言:

  1. 哇哈...你寫的好噁啦..
    不過我還覺得還算中肯..
    還有...我家的店名是叫max street wear
    你打那個是網址的..www.maxs3wear.com.tw
    還有還有..我辦的party叫max party
    後頭那個"iv"是第4屆的意思..
    第五屆快到了..2008 10月25日星期六
    全世界你第一個知道..

    回覆刪除
  2. 怎麼還是這麼囂張啊~~~~~~~!!!!!!

    回覆刪除
  3. 如果要改變自我的肢體殘障
    舞蹈也是必修的
    呵呵
    真的啊
    小人物要很努力很努力
    才有一點小成功的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