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我 太嫩了

今天看到一個過年前的新聞
內容是說A護士嫁給A泌尿科醫師
之後A護士和另一個B腸胃科醫師搞上
B醫師因為他的老婆生了三個女兒沒有兒子
所以和A護士生了兩個兒子
而A醫師一直以為這兩個小孩是他自己的
還因為要治療其中一個小孩的自閉症
而到美國住一年
4年前A醫師因病過逝
B醫師在兩年前開始每個月給5萬元的生活費
現在則是因為A護士要求B醫師要認這兩個小孩而打的官司
偏偏這位醫師在17年後當上了大醫院的副院長
所以登上了數字週刊的封面

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我突然間看到照片
這個A護士..是我現在上課的同學
她總是講著她和老公感情很好
幾個小孩乖巧可愛
就是一個和樂有錢的家庭
真沒想到原來人可以偽裝的那麼理所當然

套句張愛玲的名言
"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裡面爬滿了蝨子"

我想我真是太嫩了 太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