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噴射的早晨

今天早上正在如火如荼的考動詞片語與反身代名詞時,說時遲那時快,黛安娜穿著她的三吋高跟涼鞋,答!答!答!的衝到門口,突然見她定格,手摀著嘴,噴射狀的射出一大片紅色充滿渣渣的液體。坐在門邊的艾利絲見狀跳起,閃避那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的發射。所有的人傻眼的看著這一幕的發生。

一位媽媽級的凱莉同學還有溫和派的法西絲扶著黛安娜到廁所,佩尼自動自發的跑去汙物間拿了拖把清理現場,我則慢里斯條的穿上我淋雨淋濕的球鞋,跟在後面去廁所瞧瞧。

我看著黛安娜在水籠頭下擦拭身上的穢物,很職業病的我直覺的想先找出原因,就問了黛安娜早上吃了些什麼?法西絲很緊張的邊抽著擦手紙邊說:「她早上什麼都沒有吃!」、「妳不要現在問她啦!她很不舒服!」,被制止的我只好在旁邊思考導致的原因。而那位媽媽級的凱莉則接口說:「她早上都沒有吃啦!一定是騎車來的時候冷到!所以才會吐啦!」

聽完凱莉姐說的話,我很努力的想要聯結「冷到」和「吐」之間的關係,但我在我的記憶庫裡找不到這些關鍵字並存的搜尋結果,看來是該回家再Google一下。


我左思右想,想不通怎麼可能完全沒有進食,卻可以空腹吐出有顏色的大量水?凱莉姐聽完我的疑惑,很發現新大陸的說:「會不會是昨天的消夜?」,我的疑惑更深了,如果是昨天的消夜到現在還在胃裡,那她的消化系統問題可大了。

突然的靈光乍現,我問了還在漱口的黛安娜:「妳是不是早上空腹吃減肥藥?」,我想起黛小娜昨天還在說她去台中看了減肥名醫,聽說效果不錯,或許這才是造成她嘔吐的主要原因。這時她才承認她早上是這樣吃了「酵素」,顏色是紅的,這下總算真相大白了,幸好不是什麼食物中毒或是那裡阻塞的病理問題。

唉~女人們~我們真的很喜歡搞東搞西的讓自己身體出狀況,妳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