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台南 小護士 全裸 徵婚 被罰~之意見大調查

不曉得Google文件發生什麼事,沒辦法單獨顯示圖表
我會盡快把投票即時結果公佈




4 則留言:

  1. 快報!
    目前總共有55人投票
    其中33人是護理人員
    而有33人覺得公會幹得好!
    另外
    36人覺得會影響護理人員形象!!

    回覆刪除
  2. 哈~學姐~妳的肚臍不止拯救了我說~你看大頭學弟,擁有乾淨的肚臍,整個人多麼的有自信啊!

    回覆刪除
  3. 這件事我是覺得氣歸氣,就一個與醫界無關的人的看法來說。公會是應該要有反應,違反醫療法的問題也要做,法律上有什麼要解決的也要做,除此之外的反應,像記者報那些有的沒的就有點過火了。
    像日本A片中也有很多關於老師和空姐,甚至是高中制服女生等的情節,但很少有人會去想到形象的問題。如果平時公會對這類的事反應多一點,對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或許會比較有幫助。弄到警察記者都來,或許反而會讓社會反感吧。

    回覆刪除
  4. 我的立場與你相同
    弄到吊照其實真的挺狠的

    長期以來公會都不曉得在幹嘛
    對於護理人員的利益
    這麼多年來
    我還真的說不出個具體的
    這次不曉得為啥一次來這麼猛
    不曉得是不是新官上任

    而護理形象呢?
    護士不過只是個等著釣醫生
    或是個高級女傭而已
    還有什麼?

    在場有誰的朋友覺得護士專業
    可以講出專業在那?

    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念書實習
    願意深耕的人又有幾個?

    我覺得這次應該抗議的對象應該是媒體
    這樣的不當內容呈現的方式
    才會是問題的所在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