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替我加油吧!

是個春暖花開的好時光
萬物抖掉沉重的包裹
抬起頭迎向和煦的陽光
那該死的蚊子也是

自從天氣開始變暖以後
蚊子像是不繁殖就會滅亡一般
瘋狂的飛進我家找尋養份
我親愛的哥哥在一個晚上打了10隻茫啊
卻還是一閉眼就被叮個滿頭
已經一個禮拜醒來都是黑眼圈
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其實這一切都還好
因為蚊子都在他房間開家族會議
並沒有使用其他的地方
對於一個晚上十隻
大家也只是口頭慰問
虛偽的提供一些什麼肥皂水臉盆
騙蚊子在那邊產卵
孑 孓就會被肥皂毒死等沒有用的方法

我哥總算受不了
竟然跑去買硬邦邦的白色阿媽蚊帳
這下可好 所有蚊子都飛到隔壁房間覓食
隔壁就是我和爸媽的房間
現在變成是我們半夜要揮開那惱人的嗡嗡嗡聲
還得把頭埋在棉被裡悶得要命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應該要好好解決這個蚊子的問題

學護理的我怎麼會不了解登革熱的預防方法
-就是不要被毒蚊子咬到就好了
所以在專業的考量下
勒令我哥在近期內將違建蚊帳拆掉
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生活空間
只是目前為止我哥仍靜坐抗議
不用擔心!!改革是需要魄力的!!
我一定會成功的!!!!

1 則留言:

  1. 哈哈
    你也可以買蚊帳啊
    話說哥哥也太好笑XD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