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拉肚子...

這次不是病人
是我
是我在拉肚子
我已經拉了一天一夜
是那種肚子在滾的感覺
如果我是躺在加護病房的病人
就是會被護士小姐嫌棄的說
"厚!!又大便了!!怎麼人那麼小糞這麼多啊!!"

我想原因應該是我吃了很大一碗泡菜麵
而且是我自己煮的那種
有吃過麻辣鍋的都知道
從辣上面到辣中間到辣下面的感覺
那種火在燃燒的炙熱
會讓人咬緊牙關深吸一口氣

雖然在醫院的宿舍是又小有破
還要四個一間 八個人共用衛浴
離奇的是竟然有"免治馬桶"
讓在寒冷的冬天還要爬起來上工的我們
不止溫暖了我們的屁屁
也溫暖了我們的心
都忍不住坐久一點

除了溫暖的馬桶坐墊
另外一個功能就是"沖水"
當那種麻辣感由下往上衝到腦門時
立刻按下"後洗淨"
把辣椒子都沖掉會感覺好很多

真心推薦给大家
特別是愛吃辣又怕拉的好朋友!
"免治馬桶"是你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工具!!!

1 則留言:

  1. 聽說越拉就要越吃辣才會讓它下次不敢,以辣治辣!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