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客氣的爺爺


也不是很喜歡當護士的

但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很久了嗎

算算也不過兩年

面對親朋好友說我很無情

看見血、傷口、疼痛的人不會有多一點的憐憫

他們不懂

如果今天傷口在我身上

流著血 疼痛的人是自己

也是會有很多憐憫

我在照顧的這個阿公

我真的很喜歡他

八十歲高齡了很客氣

很有學問

總是不好意思要我們幫忙翻身

冷得"渡日如年" 也寧願這樣過一個晚上

雖然反覆跟他說向我們招招手

我們會立刻幫忙

親愛的阿公 on著endo來我們家

第一次拔管 stidor reon endo

第二次拔管 chocking reon again

事實上 真的很心疼他家人的support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活動的平版電視

因為家屬怕他無聊

特地帶了"亂世佳人"

還告訴我們

"電視不見了也沒關係"

真的很感人

希望以後如果我也必需住在ICU

我的小孩們能如此正向 客氣 又感情融洽

我想 也算是很成功了

阿公 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