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有趣對話

看完後請接著看下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和護理長學姐聊天,聽到不少有趣對話,有些是她處理的醫糾,頗黑色,跟大家分享一下!

【內科嫩嫩實習生】
病:(疑)妳點滴是會不會調啊?要不要叫學姐來?
生:喔!我們老師都有教啦!(繼續調)


【護理長檢討會】
長A:如果多做了這樣這樣,就可以縮短臨床護理人員的往返護理站時間
長B:哎啊!我們都很忙啦,不像你們單位這麼有空可以多做這個!


【護理長官辦公室】
督A:好忙,真想去死一死!
督B:你死了我沒空去掛香喔!


【人來人往病房】
家:(大聲電話中) 你要負責啦!你不可以這樣離開我!!!啊~~~
長:(企圖安撫)啊妳是怕大家不知道妳被拋棄喔!


【學姐帶新人】
姐:學妹!妳Amikin算錯計量,1.2C.C打成3C.C,這藥腎耳毒性很強!
妹:病人現在又沒怎樣。


 【新手媽媽餵母奶】
媽:小朋友乳暈沒有辦法整個含住,怎麼辦?
護:你老公也沒辦法啊!


 【加護病房會客中】
家:(哭)我跟我爸說話,他聽得到嗎?
護:他現在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吧?


 【忙碌急診團團轉】
病:(怒)我已經到這裡半小時了!都沒有人理我!
護:不然我是要倒茶給你嗎?

1 則留言:

  1. 倒數二三則...真的有人會講這種話嗎?
    比路人還風涼~簡直跟中指蕭同等級的

    因為小朋友罕病住過頗長一段加護病房
    我對醫護都很尊敬的
    雖然不會問那種問題,但如果有護士跟我講這類話的話我也會發飆吧 @__@#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