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又一批護生畢業了~

看看這個~
啟乘.起乘 長榮大學護理系加冠暨派遣典禮




「不想和別人一樣,就要更努力去闖!」

又一批學弟妹畢業了,不曉得各位是抱著何種心情進入職場?
希望對護理的熱情,不會被現實的壓力與殘酷所磨掉,永遠記得加冠時,當師長將護士帽替自己戴上,而自己舉起手,大聲宣誓立志要當個好護士時,那份厚厚、暖暖、從心中滿到眼眶的感動與堅持。

加油好嗎?

ps有沒有好心長榮人可以告訴我歌詞是什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找到啦~~~!!



(不能聽按這裡)
欠一個勇敢 棉花糖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我們在溫室成長 沒遇過太多風浪
突然離開那個家鄉 有點不習慣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14 則留言:

  1. 看到了以前的老師,原來現在是在長榮當系主任喔!

    回覆刪除
  2. 加冠應該不是畢業而是開始實習~不過為什麼要用Nazi salute的手勢來宣飾= =

    回覆刪除
  3. 是一年級的加冠,四年級的畢業典禮,一起辦~

    回覆刪除
  4. 是阿 學姊 ,大頭學弟好久沒回來了 !! 我也是這一批 畢業生

    在25天即將考執照

    看了你ㄉ文章 臨開臨床 現在職代

    回覆刪除
  5. 是阿 !!!學姊好久不見
    我是大頭學弟
    我正好是這批的畢業生
    我還沒要踏入鄰床
    準備先去唸完二技

    但護理師考即將到來

    希望學姊你每天開心摟

    回覆刪除
  6. 大頭~你是在搞笑嗎?還是一則是罐頭留的?
    要念二技了喔~要念那一間啊?
    護理師考試要加油喔~考完要常回來坐坐喔~^_^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大頭學弟!!因為以前留言要用兩次,所以就多留摟!!

    喔!!我要去念長庚(林口or嘉義)

    學姐你也是長庚二技畢業ㄅ

    這樣我就是你學弟拉拉

    謝謝你ㄉ加油啦

    回覆刪除
  8. 是學弟~~~~~!!!確定是那兒了嗎?

    回覆刪除
  9. 恩 長庚應該是可以確定了 因為考的還不錯 下禮拜 排名出來就可以更確定 我能確定是我第一志願飛了!!推甄沒上 全國唯一國立那家!! 大頭學弟留

    回覆刪除
  10. I agree with you!
    雖然長庚真的很累,但事情有制度、有規則、有計劃的前進,感覺真的很好 ^^

    回覆刪除
  11. I agree with you!
    雖然長庚真的很累,但事情有制度、有規則、有計劃的前進,感覺真的很好 ^^

    回覆刪除
  12. oh學姊好~看到了好眼熟的加冠派遣典禮...
    感覺超棒!!我是長榮今年的畢業生~~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