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我要去北京七天啦~

是的~我要去北京了!

不用預假、不用喬班、不用下大夜衝去坐飛機、也不用趕回來上小夜~

(老大我沒有影射你喔!)

告別護理人員身份最快樂的應該就是時間的自由了,應該說,當無業遊民最快樂的就是時間的自由了!不管怎樣,我要去北京了!

就在明天,8/2-8/8,我會好好的注意安全,送爸爸一個平安歸的女兒,當作父親節禮物,算是答謝他幫我出機票錢的恩情,我真是個乖巧孝順的女兒,自己都感動了....

力推Google maps-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面是我們預計要去的景點,用紅色大頭針釘住了,反正是自助,所以只有簡單用顏色線分區塊而已;不像跟團那樣安排好好的,我們要慢慢的、細細的品嚐老北京的優雅與古典....




等我回來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玩!

1 則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