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最近有點忙

最近有點忙
因為我跑去上英文課
每天早上七點要起床去台北善導寺旁上九點的課
12點下課再趕回林口已經1點
整理東西趕一下作業三點半要去上班
一點多下班後要快點睡覺隔天要早起
週一到週五還挺累人的
所以最近更新的會慢一些
歹勢啦~
我還是會挪出時間來說一些故事給大家聽的

請期待喔~

3 則留言:

  1. 版主辛苦了
    在充實自我之際還不忘造福我等聽眾

    這裡聽到的故事
    的確是外頭聽不到的
    也讓我們瞭解在白色天使的光環下
    許多的點滴與辛酸
    祝版主順利完成學業

    我比較好奇的是
    版主上英文課的原因是什麼呢?
    如不方便版中說
    我的聯絡帳號julianykknewmax@yahoo.com.tw
    請不吝指教
    3Q

    回覆刪除
  2. 我猜上英文課的原因應該是要 ... ... 學英文 ... 別打我

    回覆刪除
  3. 學姊我又來了XD~
    不好意思再臨床上碰到了點問題~
    希望你有空的話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文章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hide999&article_id=9939501
    我想冰雪聰明的您一定可以猜到密碼的~XD~
    先說聲謝謝囉^^~
    也先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