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破病的護士


在醫院上班的好處是
當你需要掉點滴時
不用刷健保卡也不用掛號
隨手捻來就是工具
旁邊還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會全程陪伴
更棒的是
你連假都不用請呢!!

前兩天一覺醒來
發燒發抖大腿又抽痙
頓時覺得頭暈腦漲
想吐 又腹痛
所有姊妹都一定了解
只要還能站 家裡沒死人
那就達不到請假標準
乖乖上班去

昏昏的到單位去
學姐很善良的問候我
"你今天比較白喔!是有敷臉嗎?"
忍住想吐在她身上的衝動
虛弱的交班 點藥 做治療
說真的 不知道上一班在交什麼
只覺得一直被口水噴到
還有嗡嗡嗡嗡嗡.........
事情告一段落後
頭時在暈得不得了 又一直不斷嘔吐
自己備好點滴的管路和打針的工具
找了個平常技術很不錯的學姐幫忙
另一位在旁的學姐見狀
咚咚咚拿了一堆針劑給我
"點滴要加點什麼嗎?KCL?vit. B?
我還有 vit .C喔!"
私房菜還不少呢....
頭雖然昏 還是不忘記vit C可以美白
硬是要了兩劑

後面兩小時的我
推著活動點滴架掛在椅子上
不知應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我是個護士
當場省了650元的急診掛號費
而且
還沒刷健保卡也不用請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