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不爽請離開


吃麵的時候,我不爽老闆滷的菜沒有味道,我付錢走人,告訴自己:「我再也不會光顧。」老闆心想:「愛吃來吃,不吃拉倒!」

去看電影的時候,我不爽這部片拍得真難看,我離開電影院,告訴朋友:「大爛片別進戲院。」導演嘖了一聲:「不懂藝術!」

去買化妝品的時候,我怎麼都畫不出雜誌上的顯色,我把化妝品一丟,告訴姐妹:「那個腮紅顏色很怪!」代言人說:「廠商提供的,我不知道。」

去買手搖杯時,明明叫他去冰,但半杯冰塊喀啦喀啦響著,我把飲料放著,想著:「退冰後再喝吧!」工讀生心想:「去冰就還有一點冰啊!」

我真的很不爽,卻從沒想過呼他們巴掌。

但是我們把家人放在加護病房,由護理師24小時輪班把屎把尿,用的是全民一起繳的健保費,不滿意護理師的照護及應答方式,我們給她兩巴掌,然後報警,怕加護病房的護理師虐待病人。護理長官心想:「可以不要鬧大嗎?」

為了保護病人隱私而被家屬呼巴掌,想起來真是可笑又悲哀至極。

能不能,能不能,有那麼一天,讓護理人員也能大聲跟家屬說:

「您若是不滿意本院醫療,請您直走右轉出大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