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投訴

晨間會議,阿長拿著小筆記本宣佈事項。

「以後訂飯不要太光明正大,我們被家屬投訴了!」什麼?訂飯?是指那個繳了熱便當的錢,但總是忙到只能吃冷飯或是糊在一起的麵的那個飯嗎?「家屬說他媽媽痛的要死,護理人員還在旁邊問要吃排骨還是雞腿?飲料大杯要不要去冰還半糖?完全沒有在乎病人和家屬的感受!!!」

阿長念完被投訴的內容,有點火氣:「昨天中午是誰負責訂飯的?」小萍學妹怯生生的舉了手,阿長繼續問,妳昨天是怎麼幫大家訂飯的?小萍學妹回答:「就...拿張白紙去各個病房找學姐,問她們要吃什麼,然後登記,收錢,找錢。」

「以後大家自己到會議室登記!十點半就收單,大家出門前先寫好,沒登記到就自行處理!」阿長覺得很煩,這麼無聊的小事也要被告上一狀。

眾人在下面議論紛紛,露出感到莫名其妙的表情。小萍學妹臉色也跟著慘白難看,咕噥咕噥的擔心著若是一忙起來,來不及訂便當,那不就是要餓到不知道幾點下班才可以吃?「連訂飯都不行!當我們是神嗎?」

彭彭學姐聳聳肩,面無表情的說道:「醫護人員不吃不喝不拉不睡不玩不用回家,所有民眾都知道,妳不知道嗎?!」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耶!原來護理人員是神?

    回覆刪除
  2. 連護理長無法同理護士,當然病人也無法同理!這是護理人員的悲哀,所以我選擇做了逃兵~~~~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