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新聞一則~薛志正假牙

今天早上看報紙時,看到這則新聞

薛志正胸腔竟取出假牙 控醫院插管疏失

 是去年發生的事情,曾在加護病房的我,對這種事情的始末相當的好奇,便去google了一下這則醫糾,然後啊~我就發現一個十分有趣的現象,於是我重新更改關鍵字再搜尋了一下,好讓大家能更清楚的看見我所看見的。





我知道有些話不可以當著家屬面說,因為會被認為沒有醫德,家屬會問我們:「如果他是你的家人~你還會說這種話嗎?」,接著就會被告狀說是態度不好,然後我們就會被約談、被扣考績.........。而且,有些話不管怎樣都不可以說,不然會被認為沒有團隊精神,最妙的是,不管是誰犯錯,異常報告都是護士在寫。

但是我可以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發洩一下情緒吧?

在醫院的插管不是護士插的啦~~~
在醫院我們會拿下非固定的假牙,但是,固定假牙鬆掉誰會知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