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吃吃喝喝-三味食堂

這片白色天空,好像已經從白色巨塔飄走,來到一般人的世界,就是一般會吃、會喝、會玩的正常世界,不再是阿長、學姐、學妹、病人、家屬之間輪迴不休。

呼~慢慢的,我發現我開始會對屎啊、尿啊、被車撞得血淋淋等有反胃感,也開始了解食物不是只有雞腿、排骨便當等,現在的我,不用趕著上班了,更能夠靜下心來欣賞食物們的美好,這應該是件好事吧?

話說,這天和同事來到傳說中的三味食堂,位在龍山寺的後面,妙的是整條街都是空城,唯有這間店前面的人已經滿到馬路上。



真的很多人喔!



沒有錯,這不是排隊倒垃圾,注意看大家手上都沒有提垃圾,真的是嗷嗷待哺的一群民眾。

我們就在這一大群人之間左等右等的,等了超過半小時,你知道的,無業遊民的好處就是時間多,就算是已經快八點了,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耗。


總算,我們進到了店裡。



牆上一大排的菜單,密密麻麻的怎麼點啊?所以我們探頭看了看別桌都吃些什麼,最後決定只點三道就夠了。

首先登場的是喝到飽~免驚!的口未口曾湯,挺甜挺順口的,剛好適合拉了一天肚子的我補充水份以及鹽份,我可是在漫長的等待過程,佔領了他們兩次的廁所,很需要補充一下的。



再來是人桌一盤的炒烏龍-100元,吃不太出來有什麼過人之處,但是大家都點,我們就跟著吃就是了。



另外還點了炸野天-120元



份量很驚人(特地拿了個微笑的蔣公幫我們當標尺),他的皮脆脆甜甜的,很像是洋芋片,我一直以為我吃的是芋頭,但後來發現其實是地瓜,很奇妙的一種誤會,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接下來是大震驚的握壽司登場!!!

現在都流行吃巨人的食物嗎?

這是"半份"-120元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這麼大一片是要如何食用呢?所以特別幫他們排了各個角度的寫真,讓大家一起感覺一下。

這是從登山者的角度。



色狼掀起他的衣服的角度,他的身體其實蠻小的



這是巨嬰坐搖籃的角度,頭和腳都掉到外面去了



這是從要吃掉他的嘴巴的角度
(這個梗來自於Jean, 我們謝謝Jean)



你看這塊握壽司是不是看起來害怕的不得了.....

吃得飽飽的我們總共花了340元,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如果大家想去的話,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喔!而如果你們像我們一樣坐在窗邊,記得不要面向外面的飢民,殺氣很重的......

4 則留言:

  1. 我輸了XD 這食記寫的真有趣~~~

    回覆刪除
  2. 新手新手啦~那有表弟你這麼專業又資深..!!

    回覆刪除
  3. 學姐也去吃了啊~排隊半小時只吃這樣好像有點少^^;
    他的生魚片也很恐怖~簡直是生魚塊!!!
    不過握壽司真的很誇張XD!!!!

    來國外也很輕鬆啊!!!跟之前醫院的生活完全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4. 小茵妹~妳真的出國了喔!要不要和我們分享一下在國外的心得啊?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