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發洩文!

「沒想到妳這個護士也懂蠻多的嘛~」

聽到這句,我差點沒把手上的沸騰的豆腐鍋從他頭上給蓋下去!

搞什麼鬼!

老娘我精心在小學同學會打扮的漂漂亮亮,想說改走氣質風,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和善一點,還好心的衛教你背痛的處理方式,講這什麼鬼話~痛死你好了,搞不好就是得罪太多人,每個人都回家做了小人插你的小人背,才讓你背痛痛一年還好不了!!

氣死我了!

明明就是「小學多年不見大團園同學會」,你這小時候依照身高矮到高排到二號的矮冬瓜,怎麼身高長了一百七十幾卻不長點腦!十二歲時沒這麼機車,長到快三十歲卻不懂得尊重別人!

你如果是有種在醫院給我講這句,我絕對會讓你了解專業與非專業的鴻溝有多大!

護士本來就懂很多!是專業!是專業!!!!!


我們的能力,不是你這腦發育未完全之人可以理解的!

3 則留言:

  1. 「沒想到妳這個護士也懂蠻多的嘛~」。。。。。。

    要是我會回答他:<你沒想到的事可多了!奇怪!別人都懂,為何你~什麼~都不懂?這樣以後誰敢嫁你啊?>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篇 我想說的是.....
    學姊....缺打手嗎? 我報名 ˋ口ˊ!!!!!!(暴走狀態)
    我要攻擊他的腰 讓他晚上沒辦法幸福 (吼吼~~~)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