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褲子破了逛大街~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有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是的,我居然穿著一條破掉的褲子去逛士林夜市!!!



幸好本人平常就有摸自己屁股的習慣,就在手感很不一樣時,發現自己的屁股已經想要出來見人了,好顯發現的早,聽說只有猶抱琵琶半遮臉而已~

身邊的朋友說並不會很明顯,不刻意拉就看不出來,我想,我朋友只是想安慰我而已,因為我回到家脫掉一看



明明就很大洞!

我還特別拿了50元硬幣當對照,是不是真的很大洞!!!
裡面粉紅色的是相機包的殼,大家別想太多~)



我在這裡沉痛的公開這件事,就是要提醒大家,出門前一定要確定你的褲子是完整的,不然,真的很糗~~~!!!

2 則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