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被推銷茶葉

話說放無薪假之後,整個人呈現一個無所是事的狀態,MSN上面再也不用掛"忙碌",反而是一直看手機有沒有漏接電話,沒錯,我就是和獨居老人沒什麼兩樣。

這天,被當成多餘人力被指派去顧店的我,在店裡主要的工作是不要讓別人進來,也不要讓貓跑出去,算是以勞力代替窩在家裡當米蟲的代價。

就在我盯著PPS看著日劇"我的帥管家"時,電話響起,已經很久沒有和人對話的我,很開心的接起電話來...

"喂~電器行您好"

"小姐您好,這裡是某某農會,目前正在做茶葉推廣,想請問小姐平常是否有喝茶的習慣?"

愛喝老人茶又想找人說話的我,應該是茶葉推銷員最喜愛的干物女吧!

"小姐您有在喝茶,那是喝什麼樣的茶呢?"
"嗯,喝別人送的茶"

"喔!這樣啊!那是喝清茶還是...?"
"都有,別人送什麼就喝什麼"

"喔,那是黃湯還是紅湯呢?"
"都有,有什麼就泡什麼"

"喔,那是什麼產地的茶種呢?"
"都有,別人送我們就喝什麼"

"喔!那是喝什麼價位的茶呢?"
"我不知道,別人送的,我不好意思問"

"那平常習慣喝什麼價位的茶呢?
"我不曉得,別人送的茶,我不知道價位"

"那...我寄試喝茶給您,請問您要什麼價位的呢?
"都好,我對茶價沒有概念"

"那我寄一千元的茶給您試喝好嗎?
"好啊!"

"還是我寄二千元的呢?"
"喔..好啊.."

"那我都寄好了,我再把價錢標上去"
"喔..好啊..."

我真是個配合度很高的人,不過之後被出去玩把店丟給我顧的爸爸唸了一頓,他說接下來就會有無止盡的電話攻勢,唸我為什麼要亂收試用品...

幸好,我留的是我爸的名字.......

4 則留言:

  1. 我前幾天也有被推銷ㄟ
    "先生您好,我們這裡是鹿谷農會,正在做茶葉試喝推銷,請問您平常有喝茶葉的習慣嗎?"
    "沒有,我都喝咖啡"
    ".....(烏鴉...),喔,那謝謝您..."
    我心中OS"還是可以給我試喝啊..為什麼這麼快就放棄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好我也是來推銷自家的茶葉哈...
      雖然我不知如何推銷但我很誠懇對大家說
      我家的茶絶對健康又好喝
      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刪除
  2. 哈 真是有趣的回答XD(笑)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