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Eason演唱會

口孔~~~~~~再來個幾次吧!!

.......原諒我年紀一大把,又看盡了人世間的生老病死,還依然拜倒於Eason的垮褲之下,就讓我膜拜他!讓我謙卑的獻上靈魂吧!

.......5月30日是陳奕迅的演唱會,好心的魚丸哥哥為了討好他最棒的那個妹妹,掏出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讓妹妹能夠坐上很好的小巨蛋紫2D,能夠現場感受Eason的魅力!

......."座無虛席"指的就是這種情況吧!

.......貴的要命的小巨蛋的門票,卻還是有成千上萬的人拿著瑩光棒隨Eason瘋,尖叫、鼓掌、跺腳的震動,從地板、耳膜一直傳達到心裡!那種憾動,會讓人想跟著嘶吼、隨著音樂擺動,這就是Eason魔力!

.......後來一路唱到破聲才肯結束演唱會的態度,讓人感動他對唱歌的執著,也許你可以說"這大概也是橋段之一吧!"但連唱近四小時沒有嘉賓的情況下,從七點四十的感動延續到十一點半,一路唱到倒嗓,這樣的歌唱實力,如果他真的只是商業手法,我只能說這太物超所值了。

.......我欣賞Eason,是因為他很愛唱歌,很全心全意的唱每一首歌。他沒有用太多技巧,但是很有感情,不知怎的,就是會鑽鑽鑽到心裡,把都市人的情緒唱得很感同身受。我喜歡他唱歌的各種表情<低等動物>的蠻不在乎、<夕陽無限好>的無奈與把握、<想哭>的感嘆與惆悵......他的每一首歌的詮釋都是單純與直接,呼~,怎是一個"好"字了得。

Eason,你真是xx的讚!

p.s場內不准拍照,我們坐的位置就在工作人員旁邊,一拿出相機就被制止...唉....

4 則留言:

  1. 好心的魚丸哥哥為了討好他最棒的那個妹妹,掏出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讓妹妹能夠坐上很好的小巨蛋紫2D,能夠現場感受Eason的魅力!

    ↑魚丸變成贊助商啦XD

    回覆刪除
  2. 可以了~麻煩您再回一次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以為留言也沒留到說!
    ︿︿
    我懂你說得那種感覺!
    把人整個吸進去一起high的fu~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