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來吧~我要你的祝福~

Pauline要考執照了,倒數一週。
護理界需要很真誠的新血,才能照顧好我們的健康。

能不能麻煩你,就是來我部落格的你,留個言,替我可愛的Pauline學妹加油一下;
讓她能準備好勇氣,來面對未來與疾病苦痛抗戰的勇氣;
讓她能夠坦誠的付出真心,細膩的感受家屬與病人的喜悅,以及處理他們的哀傷;
讓她能在壓力大又忙亂的臨床工作中,能仍細細品味當護士的驕傲;
讓她能夠帶著眾人的祝福,勇往直前,挑戰一切的不可能。

謝謝你的祝福,
這能讓一個對護理有憧憬的小種子,成長為能遮風擋雨的大樹,守護著你我的健康。

謝謝

9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
    Pauline~ 拿到執照是護士的第一步,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喔!
    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有準備的上場考試,一定OK的!
    執照拿到那一刻,就知道 其實也沒有很難嘛~~~

    話說,不是七月才考的嗎?

    回覆刪除
  3. 加油Pauline!
    拿到護士執照,踏出第一步
    要成為一個不只能護理
    更能安慰病人和家屬心靈的好護士喔

    加油

    回覆刪除
  4. Pauline, 加油!!

    護士真的是很偉大的,祝福你成為一個可靠受重的護理人員~

    回覆刪除
  5. Pauline,

    願有多大, 力量就有多大. 要相信自己. 加油!

    回覆刪除
  6. 考執照應該是護理路途中最簡單的一關吧~
    哈哈哈哈
    (我是來鼓勵你的~絕對沒有任何嚇唬你的意思)

    好好加油啊~

    回覆刪除
  7. 超感動!!!!!!! 不過現在也是panic的情況了 很害怕 請大家有空就為我大大代禱 (謝謝scanol 的愛心....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中)

    回覆刪除
  8. Pauline 加油~
    護理界真的需要熱誠的新血加入!
    我家寶貝從初生就受到加護病房護士的細心呵護、並不只是醫療上機械性的照護而已,我們永遠銘感於心...

    祝福你考試成功!並且成為另一位讓家屬們感恩的護士!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今年要考執照的菜鳥...

    所以...

    一起加油吧!! ^^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