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好笑的新聞~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呢?
超好笑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學姐和阿長還是連環生小朋友說?

這個害羞的話題我就不多說些什麼了
大家自由發揮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衣天使壓力大 調查:76%小護士「性」趣缺缺!

(2009/03/15 11:4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引自

全台護士人數嚴重不足,根據統計,一個護士一次最多得照顧15個病患,工作量大、壓力也大。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日前針對院內護士,進行「女性性生活滿意度調查」時發現,平均32.1歲年紀的護士中,就有高達76.2%人缺少性衝動,還有44%的人飽受性功能困擾。

掛號、打針、幫病人換藥,白衣天使在病人眼裡彷拂救世菩薩,但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一份羅東博愛醫院針對院內護士的問卷調查結果可是嚇翻大家,因為平均32.1歲的護士中,竟然有高達44%人有性功能困擾。

問卷調查進一步追問,在可複選的情況下,有76.2%的人說是缺少性衝動,39.9%的人則是性愛過程不舒服,還有29.4%自認不容易興奮。只是受訪的護士說了一堆理由,卻只有18.9%對性愛不滿意,似乎顯現護士們對性愛品質要求標準較低。

但值得關注的是,年紀輕輕的護士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對丈夫沒性趣,對此,羅東博愛醫院林姓護理長表示,「壓力一定會大,比較會擔心病人狀況,怕會不能進行緊急處理這樣,(記者:心裡就會緊張?)對!」

由於工作必須面對生死交關,小護士們的壓力已經夠大了,加上護理人員表示,法律規定1個護士照顧7個病人,但實際上她們卻常常必須照10到15個病人,如此一來,壓力大再加上工作量大,使得大家的精力早在上班時就被搾乾。

雖然單一博愛醫院的數據僅供參考,但很多人都萬萬沒想到,白衣天使在盡責工作的同時,竟然也會面臨親密行為不順利的困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志慶、蔡宛儒)


PS 不過這該死的標題,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叫我"小護士",會想飆髒話的......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是看YAHOO的新聞看到!!

    因為那天在找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失火的文章

    我弟在那住一個月!!每個護理師我都叫的出名字!!

    ........想看看她們有沒有事!!也覺得很熟悉!!

    因為我弟住院時天天都在那走來走去!!!現在失火!

    還好我弟出院了!!另一方面也是擔心!!

    因為那棟有加護病房!!!

    而且普通病房小夜跟大夜只有一個護理師(1:10~15)!!!

    那棟又都是小朋友!!!所以很擔心!!

    加護病房的病患大概都不能行動自如吧!!

    所以就很擔心!!15人一個護士!!要怎麼疏散??

    最後看電視 看到我認識的護理師!!!超開心的!!

    還有看到傳送人員在押甦醒球!!

    就有個疑問?傳送人員大概的學歷是醫護相關嗎?

    很好奇!!一般人(非EMT)能壓甦醒球嗎?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加護病房大概是1:2吧!!

    但是氧氣...血液透析...一堆接在身上管線

    很難搬吧?而且病床電梯只有兩台!!!

    一次只能推一個人進電梯!!!所以好危險喔!!

    還好最後沒人有事!!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