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醫院裡的人

這天路人帶著他的藥師朋友向我介紹

路人:「他是妳們醫院的同事喔!」
路人比了比他的朋友

我:「喔~是醫師嗎?」很直覺的隨口問一下

路人:「不是啊!醫院又不是只有醫師!」

藥師朋友緩緩的說:「醫院裡面只有兩種人,醫生和護士,其他都不是人」

我一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真的是圈內人會講的話。
很了解這高高白色巨塔的生態

我笑著說:「沒錯!醫院只有兩種是人!」我開心了!

我再接著講:「而且還分為上人和下人,護士是下人~!」



原本我是想講笑話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好像不是笑話
覺得有點心酸......

1 則留言:

  1. 姐姐~今年過年沒看到你耶
    真是可惜阿ˊˋ

    BY筑瑩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