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台南護士的徵婚意見圖表

我還要投票
到2/15號喔~

目前共83人投票

公會幹得好!總算有做事了! 51
是該罰..但是不是有誇張了..? 14
我是無感人..我沒有感覺 3
拍個照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9
無聊的護理形象虛假意識 6



是的!我是個頂天立地的護理人員! 55
不是的!我不是個護理人員,但我依然頂天立地! 28



當然會啊!光溜溜的護士在A片還不夠!還要跑到診所去! 55
才不會!那是個人行為!和專業無關!不為影響我看護理的專業! 28



看來應該差不多了
來我這的多是護理人員
幸好大家都還覺得蘋果這樣不妥
一般民眾怎麼想 就由他吧
至少我們自己有底線

希望大家走到臨床
不會忘記今天的熱忱

4 則留言:

  1. 今天又一位護理界的人上蘋果副刊了~
    你看了嗎?

    回覆刪除
  2. 有啊~我覺得是蘋果的刻意挑釁ㄟ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說的好~
    我也這麼認為~
    不過~
    那位女生把自己的往事說出來~
    上報有什麼好驕傲的?

    回覆刪除
  4. 阿哈 最近罐頭聽到大愛台一首很不錯聽的歌
    內容大約是在台東 醫療團隊走入偏遠山區的歌
    這是罐頭的無名 沒什麼內容 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coolnight071
    裡面播放的是那首歌 還有歌詞 希望聽了都能跟我一樣
    一點感動 一點開心~ 呵呵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