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這不好笑嗎?

這樣不好笑嗎?
請大家幫我評評理

話說這天護理站的紅燈一直叫個不停
學妹被發藥這件事困住了 只好由我替她看一下

我一進病房
就看見奶奶在床上無辜的看著我
賠笑的向我說抱歉
原來是她不小心按到紅燈

我笑著對她說

“阿媽~妳原本是要卡歌是嗎?“



這聽不出來是個笑話嗎?

大家一陣冷
寒得我只好退回護理站裝做沒事

這不好笑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投票的按這裡

6 則留言:

  1. 完全看不懂!!!這還比較好笑!!哈哈~


    小易留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點難笑的說~

    回覆刪除
  3. 大頭: 呵呵 笑點 已經變負的了 = = ''''哈.....很難笑 學姊.... 10元那種ㄉ卡拉OKㄇ....

    回覆刪除
  4. 就是KTV裡不是都會按卡歌(還是切歌?)然後按到服務鈴嗎?不好笑嗎?

    回覆刪除
  5. 阿婆可能沒去過ktv...冏

    回覆刪除
  6. 好笑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