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該被投訴的不是我!

如果你覺得我臉太臭 請不要投訴我
去投訴這該死的醫院和該死的健保制度
如果你覺的我口氣很兇 也請不要投訴我
問題也是在那該死的醫院和健保
如果你堅持一定要找個護士來告
護理師公會的頭頭名字很閃亮
請去投訴她們 
請不要把茅頭指向我這沒有用的基層護士

拜託別投訴我
一個月只放五天的假 其中有六天是上12個小時
再遇上逢年過節的病人大清倉
每天忙到飯沒得吃 家沒得回 覺沒得睡
不是我不想要擠出一個假假的微笑
是我連轉頭看你的時間都沒有
很難想像嗎?找個機會坐在護理站認真的觀察一下吧!
有多少護理人員是推車出去後 
就再也沒有回到護理站了?

我說不要投訴我
因為這樣慘兮兮的環境不是我的錯
不是我規定白班每人要照顧13床
病人狀況好壞要靠平時燒香
13床就是13床 一連CPR3床
也沒有人會想多幫你照顧一床

更不是我遇缺不補 應該要有22人的單位
卻只有18人 剩下的工作平均吸收
更不是我漠視這樣的護理環境
三不五時要來個5s、技術考核、加護病房訓練、小組長培訓、各級在職訓練、各專科在職訓練、共通在職訓練、ACLS3年考一次、BLS每年來一次...
數都數不清的課 要自假去上
所謂的自假 指的就是你睡覺的時間

真的請你不是投訴我
健保太便宜讓民眾覺得自己是大爺
付個陽春麵的錢要吃到半筋半肉
醫院苦哈哈 縮人力 趕走資深學姐
剩下來的伙伴搖搖欲墜
走了更好 又省一筆薪水

所以請你不是投訴我
我們沒有能力改變這個環境
因為我們不能罷工 不能抗議
我們連集會遊行的時間都沒有
想來個"野護士"嗎?先睡飽再說吧!

7 則留言:

  1. 我還真的是忘了長庚也燒過一次,還在評鑑時,大家也以為是狼來了說...

    回覆刪除
  2. 有多少護理人員是推車出去後
    就再也沒有回到護理站了?


    好可怕啊
    她們都去哪裡了?

    回覆刪除
  3. 沒錯,這就是最恐怖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什麼意思啊
    看不懂ㄋㄟ

    駕恐怖
    是推"幽靈馬車"出去嗎?

    回覆刪除
  5. 啥米是野護士啊

    回覆刪除
  6. 野草莓 野百合 野

    回覆刪除
  7. 哈~那麼屌@@ 一去不回頭!!

    想必都是要過幾個鐘頭後才會再出現吧@@

    畢竟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吧@@

    QQ

    為你加油打氣吧 @@ 還有你敘述的真是太確實了@@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