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有空要常來喔~

前兩天的改頭換面 帶來一陣清新的感覺
雖然沒有任何人留言告訴我到底喜不喜歡
但我依然是用心靈感應的的方式
來自我說服大家都很滿意

話說這天按慣例的查看我的網頁流量
打開Analytics一看
OH MY GOD!
一路斜坡的直線讓我心頭一驚
緊接著隔天流量變成2-3人次
像是拳擊比賽被打掛的選手
倒地不起

難道大家因為我自作主張的改版
發起罷看白色天空的活動嗎?
有需要這個樣子嗎?
掂掂自個兒的份量 沒有紅到這種程度
應該不值得為我發起社會運動
但為什麼只有小貓兩三隻呢?

忐忑不安這樣過了兩天
越看越覺得奇怪
為了衝流量 我還故意換了五台電腦連線
光我一個人應該就有十幾次啊
怎麼還是一副心跳停止的樣子
沒道理系統認得出是同一個人啊~?

於是聰明的我想起了改版的事情
撥個電話給專屬工程師
這才發現 是他忘了讓Analytics分析白色天空


呼~
真是虛驚一場
大家不要罷看我的部落格啦~
有空要常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