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Google 地圖進階版~怎麼走?由你決定!

每次難得放假時想要出去玩,想說來個姐妹們的聚會,享受優質女性的心靈交流之旅,去感受樹木的靈氣或是溪水的沁涼。偏偏大多數女生朋友都是路癡,往往預期是在早上就要到的目的地,然後吃大餐,晚上還可以唱歌,不知怎的已經過中午還在遇到鬼打牆,莫非是大家都背太多冤魂了嗎?

在迷路中花掉不少時間,回來還要說服自己: 「在探索前進方向時 !也是獲得不少收穫的呢!」,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隔天其他同事問我們好不好玩,還不好意思回答我們最好玩的就是小芬的地圖拿反了大家都沒發現,原本要去石門卻到了烏來。

昨天 Google地圖發佈了進階版,貼心的方便我們這些拿著地圖也分辨不出方位的路癡們,他不但有大眾運輸的規劃、自行開車還有走路的路徑規劃,妙的是還有時間與公里數的顯示。

假設我要從台北車站到海角七號找友子,那我可以
開車

如果我想要運動,那我也可以走路去
只要不眠不休不吃不喝,如果我還活著的話,不消四天就可以到了

若我堅持要越過中央山脈,拉一下藍色那條線就可以重新規劃了,而且單行道是拉不成功的,只要是他顯示的路,理論上都是可以走的

連日本都可以用,連要花多少錢都寫好
以後出去玩就不需要自以為會看地圖的小芬了~走吧!走吧!一起去玩吧!!
Google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