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你呢?

你和我一樣嗎?
有時候坐在人群裡 卻覺得自己彷彿在看電視
看著人來人往嘻鬧著 舉杯著 
自己在其中 但又不在其中

我常常會這樣
甚至是主持著忘年會 和家屬討論病情時
別人眼中的我
那其實是我在操控的身體
 扮演著多重角色 那不是我
那什麼又是我呢?

你呢?
看著部落格的你
是不是真實的你呢?

2 則留言:

  1. 有點不一樣...
    有時閒著的時候,看著馬路上的人們,
    明明大家就是同樣的等綠燈,
    可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卻又都是一個樣...

    自己好像也跟別人一樣,卻又覺得並不一樣...
    說不出為什麼....=.=

    .......=.= 太複雜,想多好累...
    好像有答案,可是就像腦中的模糊鬼影、
    抓不出來,也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Delusion of control?

    by最近在精神科的路人...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