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千萬不要吃油魚!!!!!!!!!!

在送阿公的骨灰到寧靜的墓園後
虛脫的眾家屬回到沒有阿公的阿公家
遵照阿公生前的交待
「要請五桌!」
於是剛走到家門口
熱騰騰的辦桌菜餚一道接著一道上
整夜沒睡又東奔西跑的我們
感念著阿公的貼心 暫時把哀傷收起
拿起筷子要填飽咕嚕咕嚕叫不停的肚子

邊和二表哥聊著他當經銷商的祕訣
邊進攻剛烤好香噴噴的魚
QQ的魚肉和刷上的醬料相彰益得
不知不覺吃掉了大半盤的魚肉
頓時覺得能吃飽的人真是幸福

拍拍肚子 換掉一身喪服
回到台北準備恢復正常的生活
奇怪?
小便時怎麼會有油?
馬桶上浮著橘橘的小圓點
在燈光照射下閃著詭異的反光
腦袋把所有腎臟疾病快速瀏覽一遍
想不出一個尿尿會有油的
忐忑不安的我思考著遺書的內容
究竟我珍貴的個人簽名照要交給誰珍藏呢?

噗!

真相大白 是我在放油屁
跟羅氏鮮這種減肥藥的副作用一樣
放油屁! 而且是魚腥味超重的那種

中間詳細的形、色、量就容我不一一描述

後來我在網路上打上"油屁"搜尋後
發現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有慘痛的經驗
甚至連維基百科,這麼自由的百科全書都有油魚的介紹

在經過抽思剝繭的查證下
我可以放心我的個人簽名照不需要交給別人了
下次再這樣就快點去便便就可以了
但是容我提醒大家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放起油魚的油屁
那麼沾到油屁汁的衣物就直接丟了吧
因為我的裙子一共洗了4次完全沒有除味
不死心的上網查 發現原來要用熱水除蠟的方式
就再用熨斗燙了兩次 再下水洗一次
聞起來仍然像是賣魚的小販

就丟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