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超強洗肚臍法

大家有看過自己的肚臍嗎?
小時候媽媽都說不可以挖肚臍
不然會肚子痛
讓我學到肚臍和腸蠕動的關聯
所以現在如果想大但是大不出來
有時後挖挖肚臍還蠻方便的

皺摺很多的肚臍很容易卡髒
不管是濕肚臍還是乾肚臍都會黑黑的
我問過一些同事都是怎麼處理
有些人從沒想過那邊也是要洗的
有些是用肥皂塊的角角伸進去洗
在我的夙夜匪懈之下
問到史上超強洗肚臍法

登! 登! 登登!!

用嬰兒油滴一滴 稍稍等一下
然後用棉花棒下去吸
很快就會有黑色的小垢浮出來
三秒內完成!!

除了嬰兒油外還可以用卸妝油或DHC橄欖油
效果都不錯
只是用保養油的話 不用再用水沖
還可以順便保養肚臍裡嫩嫩的小皮膚
另外可以促進排便
一舉多得
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就去試看看吧!!

對了對了~
要感謝提供這妙方的是C.C學姐
感恩啦!!!

7 則留言:

  1. 好方法。

    我以前洗澡挖肚臍時,一直很怕會挖到腸子。

    有這實用的好法子,就太棒了。

    真是感恩呀…

    回覆刪除
  2. 我用过宝心安油来洗……

    回覆刪除
  3. 大頭留言:
    對了學姐這篇文章 可以引用嗎 我覺得很棒說...因為我之前都會用手去摳 哈哈= = 笑死我 看到這篇 我可以試試看了 引用在我網誌上okㄇ!!先經過學姊同意^^

    回覆刪除
  4. 可以啊~試完告訴我效果好不好啊~
    另外
    大頭~好險現在不用戴護士帽了
    不然頭很大戴護士帽
    會覺得護士帽很可憐

    回覆刪除
  5. 大頭:學姊= = 我是男生ㄝ 不用護士帽啦 哈哈 我剛剛試過了 超有用的ㄝ 我用嬌生嬰兒油 哈哈!!!用下去 過ㄧ下子 汙垢全部清光光嚕!!哈哈!!! 汙垢清出來之後 覺ㄉ自己肚臍還真的很髒
    學姊提供這方法 很不錯喔!!!嘿嘿....我有貼到我ㄉ無名網誌上嚕....謝謝啦

    回覆刪除
  6. 真的 肚臍 真的很少關心他

    回覆刪除
  7. 哇!沒想到我的肚臍油造福這麼多小臍兒壓~
    也算是功德一件呢!!
    (小依依哪去了你?電話都不接呀!!)cc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