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慾望城市要上映了

第一次看到慾望城市
是與好朋友去新竹老爺當兩天一夜的貴婦時
那天原本約好她先去游泳
等我睡醒後一起去夜店狂歡
怎知她回來叫醒我時 HBO正播著整晚的慾望城市
我們就這樣看了一整夜

我們彼此沒有交談
一直到確定沒有下一集為止
她很訝異我怎麼從來沒有看過這部影集
不理會我的後知後覺
像是獨白一樣的說著她和男友相處的過程

她很嚮往莎曼莎那樣遊戲人間的個性
喜歡性 也勇於嘗試性 無論叫不叫得出名字
現實人生中 她真的也是這樣生活著
她在一間夜店性感豔舞時遇見了當時的男友
原本說好了一夜情 變成了三年相互扶持
最後還是分開了 那一段感情
傷了她很深
到現在想起還是會 酸酸的

我仔細聽著她慢慢說著
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
像是夏綠蒂有不一樣的價值觀
但還是開心有這樣的好朋友
影集裡的莎曼莎繼續遊戲人間
在一個又一個不同的男人身邊享受快感
我的好朋友還是嘴硬的說著她需要男人
但我知道
她要的已經不是那裡的大小和持久
而是能夠帶給她安心的溫暖港灣

佩服她能夠勇敢的揮別無法帶來幸福男人
如同劇中莎曼莎看到男友與眾美女眉來眼去
就算是男友保證不會傷害她
莎曼珊卻抬高了下巴 曲線性感而美麗的說
"我也愛你…但我更愛自己 "
優雅的丟掉那條華麗的珍珠丁字褲
拒絕做那樣疑神疑鬼的神經質女人

慾望城市反映了城市裡的男歡女愛
也道出了我們心中不敢喊出的渴望
是的 我們需要愛 也喜歡被愛
但並非一定要由男人給我們愛
就如同我朋友在自己的日記上寫著的

如果有一天
只有我和你
我會珍惜
 
如果有一天

只有我
 
我也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