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慾望城市特映會

超開心的!!
剛剛才從電影院走出來
看完了本世紀最感人的電影-慾望城市
沒錯!就是二十號才會上映的那部
感謝女王恩賜我票!!
讓我可以先睹為快

真 是 太 好 看 了!!! 

不管是裡面的友情 愛情等等
都值得你帶著衛生紙走進電影院

我必需忍著不說出劇情
真的是太好看了!!!
一定要去看!!

而且我看到女王本人喔
真是個俏皮又美麗個性又好的聰明女性
看到她本人讓我更愛她了
我和在路邊搭訕到的可愛妹都覺得她真漂亮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一定要去看喔!

10 則留言:

  1. 果然又是個白癡巨塔呆太久的護理人員,難怪那些騙財騙色的網路男蟲會找你這種下手

    真可憐,期待在女王的虛無羽翼下,幻想者姊姊妹妹站起來才有真愛,不噱你這種無知的白癡女更待何人

    拿出你十分之一的愛心去關懷照顧病患比較實際吧

    回覆刪除
  2. 精神科裡的邊緣人格最典型的原因是-小時後家庭的陰影,也許是太過嚴格的雙親,或是性侵,種種原因都會產生如此偏激的個性。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造成,但在現今醫療有許多團體可供參加,可以藉由家庭重塑來檢視等,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在那同時,我也會拿出我十分之一的愛心來關心你。

    回覆刪除
  3. 戲院裡看SATC的公主幻想症患者最典型的原因是-惡劣職場的陰影,也許是太過機車的上司,或是性侵,種種原因都會產生如此妄想的個性。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造成,但在現今有許多迷幻式性靈團體可供參加,如女王噱錢blog等,可以藉由集體自慰來檢視等,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在那同時,我也會拿出我十分之一的音量來嘲笑你。

    Good Luck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你應該去看看腦神經外科了(嚴重腦殘)

    沒必要來人家部落格留這種意見.

    作者也是辛苦的在寫文章.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螢幕又上角有個x.

    沒人逼你.

    回覆刪除
  5. 這個人酷
    花了那麼多時間和功夫來留這種沒意義的言
    看來真的走到哪都會遇到這種人
    不要理他
    聯署照妳

    回覆刪除
  6. 腦殘又沒種的人..人家喜歡在自己家裡寫些開心的事關你什麼事..有得看就有禮貌靜靜的看..撒野做什麼?真是沒禮貌的小白!

    回覆刪除
  7. 呵..大姐..您是我認識的那位Jill嗎?...

    回覆刪除
  8. 就說我是你的粉絲阿~
    度完蜜月回來發現好多沒看..趕快趕進度看完ㄟ~

    回覆刪除

  9. 感謝妳ㄟ~~我超感動的說...T________T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