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贏了!

上英文課時總是要拼命抄
怎麼課本和例題的單字這麼陌生
基本功不夠 只好從頭到尾一直抄不停
旁邊的大叔倒很屌
老師只講了個音他立刻翻成中文
在講文法與應用
他也是點點頭
像是在深山裡穿著長袍馬褂的智著
摸摸鬍子 什麼都參透
每次我手忙腳亂用餘光偷瞄時
總是看到他好整以暇的沏壺茶慢慢品茗
一瞬間我還以為他拿的是毛筆

我心裡碎碎唸著"他是來幹嘛的? 幹嘛不去幫忙募款?"
這時老師講到專用的名詞-醫學類
第一個單字
gout
這位大叔不知道是不是茶太燙
愣了一下放下茶杯 拿起筆
之後一路猛抄

cellulitis

Acute gastroenteritis

urethritis

Peritonitis

Myocardial Infarction

schizophrenia

.........
哇哈哈!!是我的天下啦!!!
有如聽到楊宗緯PK蕭近騰的新不了情的那一句
我知道我大獲全勝啦!
換我可以拿起沒吃完的鹹酥花生牛舌餅
一口餅一口葡萄汁啦!!
大叔!地球很危險的啦!快回火星啊!!!!
哇哈哈!!!!!!!

(自己在心裡打了一場尊嚴保衛戰!
自己宣佈自己獲勝!我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

3 則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