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遺憾

我們是身經百戰的護理人員
我們從死神手上搶回無數的生命
沉著 穩重 專業
離開了工作場合
一個人獨處時
能不能也救救自己?

才27歲
剛出了社會三四年
熱情有活力
卻在宿舍被發現已經死亡2天
手背上留著自己打上的針頭
還接著另一手正在推注的藥劑

同寢的學妹貼心的以為學姐輪夜班在休息
安安靜靜的小心翼翼怕吵到她
直到隔天單位的人發現她沒有來上班
到宿舍找她才發現悲劇已經發生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什麼樣的理由能讓一個人堅決的放棄生命
捨得讓所有愛她的人傷心欲絕

來來去去的急診病人
怎樣也想不到有天會是自己的戰友
曾經併肩作戰
為成功救活病人而歡呼為失敗難過
現在 留下的
只有深深的遺憾
和數不清的眼淚

2 則留言:

  1. 突如期來的消息...震撼人心 !
    實在不懂 她怎麼做出這樣的 決定 ...
    我也不想知道原因 雖然大家的心中充滿疑惑..

    但我相信 只要她過的 開心快樂就夠了!

    如果 她還在 我想我會告訴 她...

    我多想 讓她知道 這世界 還有許多快樂的事情!

    學姊 他永遠 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

    回覆刪除
  2. 請她帶著我們的祝福
    變成天使
    快樂的 愉悅的

    回覆刪除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