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請小心PHS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94年2月申請了phs,接著因為後來再推出群內互打免費,所以又於6月請兩支門號 (299)以方便群內互打免費,之後因為使用量較少且手機實在太多支,所以約在4月還是五月左右打電話詢問客服小姐告訴我,我一支是2月份已經自動轉約, 剩下兩支6月會到期,因算帳的關係所以帳單會出到七月,而且到期不再享有群組互打免費"不需要再到門市辦理"

昨天仔細看了帳單(電話費是信用卡轉帳扣款),發現到八月的帳單都還再扣我299*2,又收到這個月扣款成功簡訊,只有第一支是有打有算錢,於是我打店話 到客服問,他說我的方案是"工什麼什麼校園方案"一定要到門市辦理轉約才可以,而之前客服說不需再到門市,他說不可能,而我的299元*2支*3個 月就一去不回頭,覺得不合理被他們客服耍的我再度打電話到客服問,這次是女生接的講了很久後她告訴我"不用去門市辦理,她們可以直接聯絡業務幫我辦理", 這下妙了,二分鐘前我打的電話告訴我不行,現在又告訴我可以,我的1800大洋就在這些亂七八糟的客服亂回答下丟到水裡,他們然後一直問我當初到底是幾月 打給那個客服問這件事的,請問事隔半年,最好我是可以記得,之後又請他們轉主管,有個襄理出來接電話, 告訴我他要去調查到底是不是他們到底有沒有告訴我不用去門市辦,獲著我到底有沒有打電話來問這件事,才會有這樣的烏龍,有趣的是,光在一天內我就聽到兩種 不同說法,一個人告訴我一定要到門市,下一個又告訴我可以轉業務,推著推著說隔天打給我

又 冒出另一個襄理,他說他們沒有告訴我過可以不用去門市辦理,請我在24號前到phs門市辦轉約才能生效,會還我299元*2支*3個月的錢 ,不過是轉到電話費裡抵通話費,這真是太妙了,就是不要再打phs才轉約的,現在又要我打,那不是轉了一圈還是你們自己賺回去....

請各位phs用戶一定要記住自己打過客服是問了誰,幾月幾號,不然就是問完再打一次確任,能的話最好錄個音,不希望再有人這樣當冤大頭了

1 則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