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真是有趣的一天


真的是很妙
有個病人情況穩定
要轉到普通病房
主護護士的我
帶著家屬 兩個弱女子
推著大床 和一大堆家當
浩浩蕩蕩的前往下兩樓的病房

有沒有這麼巧
我們就這樣卡在電梯裡

進入電梯裡
外面的門關了
裡面的門不知被什麼卡住
硬是關了又開 開了又關
外門很盡忠職守的怕我們逃脫
關的緊緊緊

有沒有搞錯
我的病人一口痰開始咕嚕咕嚕
我的小桶氧氣流量表開始向下沉淪
我的家屬在旁邊讚嘆她從沒有坐過壞掉的電梯

按緊急通話鈕
工務課大哥還告訴我門是關的
詳細的教導我要按別的樓層
電梯才會啟動
我看起來是住在山頂嗎
在我發火隔著監視器大吼
指著門要他看清楚
強調著我是現代人

他終於改變音調
告訴我再等五分鐘
"再等五分鐘!!!"
大哥 你光教我用電梯已經耗掉我五分鐘
還要我再等!!

總算被破門而入
迅速再搭另一台電梯衝下病房
幸好病人沒事 真的是幸好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熱門文章

推薦文章